Sunday, February 12, 2012

我真的老了~!

当人逐渐的长大,
做决定的那份勇气也逐渐的失去了!
勉强去决定了一些事没顾前顾后的事,
到最后得到的成果可能也不是你想要的。
付出的代价可是很沉重!!

所以,我时时刻刻提醒自己,
东西可以乱吃,屁可以随便放,
可决定就不能盲目去做。

别怪我做决定慢,畏首畏尾,怕事,怕得罪别人
只因为周围的一切,岁月,经历~
让我在不知不觉的环境里学会了这一切

十七八岁的我做了一些让自己遗憾的事,
当时还自以为是,
以为什么都是错的
非要下定决心去改正
可是到头来想想...
结果真的是我想要的吗??
---不是的---

人并不是不懂得从错误中学习
但得看看那个人认不认为自己做错的

真羡慕那些可以背着背包,出去世界游玩的人
轻松自在的,无忧无虑
也许这就是我想追求的事物,追求的梦想
也许我真的老了,早早退休也失是个好理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