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4, 2010

别用你那套来鸟我...

不知做么,第一次跟我同组的supervisor吵起来了...为的是一点点的小事情!!也许别人的眼中,身为supervisor的就不用做东西坐在一边...吩咐小的去做就已经足够了,错!!错~在我眼里,每个人都是平等...而不是你拥有这样的职位就不用工作了,我想问??你忘记了你本身都是打工的吗??如果连send 一张小小的memo就是学东西的话,我不就很多东西学很忙??用下脑吧...就算小学生都知道这是简单的工作,难道你残废的吗??不会走路??更何况我不是蠢的人..我告诉你,就算你是女的..我也不会客气!!只因为我就是这样...我有我的做工方式,而不是做你的狗!!

真想当初是谁升你的??而你这些废人都可以升的话,垃圾堆肯定还有很多!!拜托,我连manager都敢lak了,更何况是你!你别再逼我在众人面前lak你了~谢谢!!

也许我的个性就是这样,牛脾气...不听劝告,甚至冲动过人..不看情况的发展!!就连女友和家人都怕了我这种死人脾气了~!!这就是我,我有我的方式更不用别人多多来鸟我...我有我那套!!

谢谢ryan对我的劝告,但..我的确是位小气的小男生!!我一定会跟她冷战,直到我服气为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