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我相信你~

天一大早不知道做么..突然间对某人说了一大堆的大道理,说真的..真的没想到。。真的打到我手都有点麻啊!!不明白,世界上还有这么的一些无聊的小动物的咩??真的百思不解啊!!年龄都不小了,身为一位男生就那么一点想的东西都不会长进的??为什么呢??也许他出身在一个富有的家庭吧...这也难怪!!唉,老实说..我可没他那么幸福了!!也许老爸不够有“米”...所以很多事都是要靠自己拼回来的,这也难怪我会酱鬼死羡慕他的..没能读贵族学校,不能驾些好车,不能拥有些名贵的东西...甚至不能住大屋养狼狗,那又怎样呢??我没对家人埋怨过..因为我爱我家人!!

也许这可能也是我的命运,但万幸的是...我拥有一个疼爱我关心我的家庭!!能拥有一班可以跟我癫得起的朋友...虽然有时会有些争吵,但过后就没事了...一些些的短片让我真的觉得很回味,虽然是不雅观...但大家也已经习惯了,这因为我们一起经过,才真真的学会当初的一切!!让现在的我更坚强去面对脸前的一切问题,我不会再去哭了...只因为我学会了让自己更能耐!!

明年五月,我和女友即将再投入去大学的生活了...而现在的我真的很希望kary能在金宝这块土地上适应哪里的生活,甚着学会当初我学到的一切!!只因为当初的我比“你”还任性啊..坏蛋!!但,我相信你能渐渐的学会当中的事物...


我相信你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