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5, 2010

犯贱

又是一个夜深人静的夜晚,睡在隔壁的室友也已经各自进入他们的梦境世界里头了!就只剩下我一个,明知道明天的shift是更需要早醒的!可是人就还呆在角落旁打着部落格~也许就是别人所说的失眠吧!感觉就像很想睡,可是脑袋里头却还在反复的回放着今天所发生的事~胡乱在想着东西。到现在。我真的可以真真的领悟到失眠的苦!回望着室友甜甜的睡相和聆听着他们震耳的鼻寒声,心里突然会冒出莫名的羡慕感!唉,很想知道人就是那么的犯贱的吗?

这几天实习的地方从原本的pastry department轮换去了离kitchen area不远的room service department,万幸的是我可以跟我其中的一个室友派到同一个地方。比起一个人呆在那,也已经算不错了!起初听一些cousemate说过在room service department工作虽然有时会收到小费,但那的确是一块很显的地!当没有order接时,人就已经可以坐在那里的角落等发霉罢了!当时真的不敢信,还蛮羡慕他们的,说什么他们生在福中不知福来笑他们!到现在真真的要收回当初所讲的。

就像今天,就从室友离开后!department里就只剩下我和captain在那里守候罢了!可能是年龄的问题吧!比起这个老captain,我比较喜欢跟年轻一些的同事一起干活。最起码我们还能沟通的来,绝对不象这个死老头!最火滚的是他既然玩one man show,一个人做完!简直就像忘记了还有我这个trainee的存在。就连最简单的接linen都要跟我抢来做,当时真的想把他的死人头扭爆!害我一个人呆呆酱坐了整整3个小时~pu nia mo +ka na sai@最近在那个很烂嘴的islander supervisor身上学到的福建话...XD@

之前每天吵着说要换department的,到现在愿望真真的达成了,却想回到当初的pastry!!在department room望出看到那个学院歌后chingching@第四名XD@死命酱“撞板”和拿错东西酱的,心里却有点妒忌!妒忌她能在kitchen里跑来跑去的,而我的活动空间也就只是那三架升降机罢了,现在就连搭回家的升降机就感觉有点想吐了>.<。哇~~~
人真的是犯贱。得到了新的东西,却还去羡慕别人拥有你的以前!很后悔不会去珍惜时光~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