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0, 2010

梦想与金钱?与离别?

想起,都很久没到自己的部落格写上一两句了。说起来,两个月的training intern也都结束了!但~结果真的没想到是用“噩梦”来形容!只能怪自己做事情时没有想到后果会怎样的。。虽然事情渐渐平息了,但这次的教训真的让我学会了很多东西!!起初想继续读书的心,渐渐的开始消失了,也许这件事情的原因吧!也不想去解释太多了~现在的心情只能用“烦”来形容。。

今天即将要离开金宝了,也不知道几时会再有机会回来了!就是不知道怎么去形容那种要告别的感觉~眼见朋友一个个离开,内心却不知道要对他们做些什么!这能站在一边,隐藏着内心的一面,笑着对着他们!骗着他们说“再见”~
到现在,才真真的觉得原来简简单单的一句“再见”是那么的难说出口的,跟何况是那些要离别的,也没说一句的!要知道当时的感受是怎么难受的吗?也算了~再提也是过去的事了!

就是这样,每次我都是选择了留到最后一个才离开~只因为我真的不想让他们看到转回背的我是多莫难堪的样子!也许我太过天真吧~一切也只是我的以为

听过一位朋友说过!你的将来是怎样走??我答:也许是继续读书吧!没想到当时他的一句“你不觉得你自己在逃避这个社会吗?难道你还要你父母赚钱来养你吗?”当时听那句话是也不会觉得怎样,也觉得他那句话很讽刺蛮难进耳!但事实就是这样,就这几句不经心的话每每都会在我脑海里浮现着!

梦想与金钱。。那个才是我应该去选择的??有谁能告诉我??

愿:离别后的朋友,在他们的路途中,一切顺利!

2 comments:

  1. “逃避这个社会”这句话很熟喔!不知在哪里看过叻?哈哈哈!“那个人”的影响力真的很厉害哦!会“每每都会在你脑海里浮现着!”yeah!兄弟的话就不会出现在你脑海里咯!

    ReplyDelete
  2. 我一定会记得你的!!包括你的佳作“电话门”和“maggie面门”!我已经牢牢酱记在脑海里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