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8, 2010

人生中的第一个20th

可能太久没打写部落格的关系吧,感觉就好像有点生疏了。过了这天也就是说,我也已经踏入了人生中的第一个二十岁了。如果说人的一生中会分为三个阶段的话,那。。我想!我也应该过完了最初的阶段了~ 也应该是时候去学着怎么去认真做人了,去学会做出选择的时候了!

二十岁这一天真的过的不平凡,不知老天爷是不是在作弄我,今天一整天呆在pastry里也只是mixrollcoat那所谓的RUM BALL罢了~就连今天是几多号也忘了。在那工作的八个小时里,我足足用了六个小时多是用来弄这四百多粒rum ball的,到现在想回当时的情形,的确真的有点想吐的感觉!算下呆在pastry的日子也只剩下短短的两天时间罢了,在当时拼命埋怨说要离开那个冷冷的鬼地方直到现在想起就有点不舍,的确是有很大的分别。也可能对那里的人与事物慢慢的熟悉起来的关系吧!所以才会有那感觉~

说起当天怎么庆祝生日也好笑了,那班“真心”既然用burger 当生日蛋糕,salem mentor@香烟@ 当蜡烛。真的不明白他们是怎样想出来的,理由既然是说找不到冰箱和蜡烛 !那是真的,回天无力了~给他们炸打够力啊!当他们突然间冲进房间的那一刻,我是真的没想到!再加上我本身是半裸的状态,所以真的有点很难给到什么反应。最够力的是吹“蜡烛”的环节,你可想象到一支香烟插在一粒burger的中间是怎样的样子吗? 当时我还在想,我是应该直接吹香烟头上的烟灰,还是要拔它起来再吸下去呢?结果,那班损友教坏了我这个乖孩子T.T

这天虽然是收到很多朋友甚至是很久没联络的朋友的祝福语信息,但…我的心一直想真真收到的,却不是这些!我也承认自己是有点贪心了~不过,也只是一年一次罢了嘛!虽然没能收到她那封信息,的确是有点失望,但~也罢了!人生有几多个十年,最重要就是活得开心,快乐~

告诉自己!要努力改写自己的故事~


1 comment:

  1. wait huz msg??1104?qian ying?chia hoay?sin lin?or the newest 1 cheah yen kee?? bt i think nt yen kee lo!tat day u 2 gt many sweet sweet de msg...i L*** u ar,M*** you ar,M***S ar...aiyo,slp bside u de true heart damn jealou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