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8, 2010

再游槟城#4


不知道是不是跟槟城前世捞乱骨头的关系吧!我跟它的恩怨往往都很难有一般的语言来解释~算看看这个月以来,我已经来回怡保和槟城之间三四次了!来到昨天,已经是我的第四次了~怪不得别人会说“出否”多了就会有恐惧症这句话了!而我这次去槟城的目的是去我之前得罪过的THP赔罪,所起这件事就火了~我们远远水路+山长水远酱来到,给的答复也只是简简单单的!!erm..ok,anythg??from GM==!

无言~~既然给这些高层用区区的几分钟和几个字给敷衍掉了==@超屌的@

虽然一肚子气,但又不可以盲目酱来回酱没脑的!!反正都来了,就找道地的penang人出去@陈嫂&骗了我最多次的孩子的妈妈!!没想到她们这两个道地人真会兜槟城,既然带我们这几个外人过桥登天去北海~感觉就像给人卖掉的感觉酱T.T


当天我们的司机!家家
他应该是绝对的highway恐惧病患者XD

chunfei@pangkalan 蛇仔辉&dennis lau@我们的情圣@XD


sheewah
我们每次出trip的大姐头
为什么我们会称她为我们的大姐头呢?
原因就是我们男生就是很难做出决定,往往都是用很久的时间来想,尤其是决定吃东西的地方时!而sheewah往往都会挺身而出,屌我们~XD


这就是-孩子的妈妈
也就是我第一天training就开始骗得我最硬那个
butterworth是她地头!虽然身躯小小,说话可不是屌的


我和陈嫂!mandy ng
所谓的“陈”不是我本人的陈
是家家所拥有的
而mandy是家家的propertyXD


她有一个坏习惯!
就是每次都很欠打!
当她说一些很吐血的东西是,你就会有一种莫名而来的感觉!
怂恿你去想去敲她的头


这次见面后就不知几时会再见了~所以我特别珍惜每一次的相遇XD
珍重。。

2 comments:

  1. 陈嫂不再是kah hee的咯!已经给你这个pulai spana playboy king抢了咯!

    ReplyDelete
  2. 什么??我没有~OK??死蛇仔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