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奇妙的人生~补

这几天发生的事,对我来说真的很突然
也只能怪自己太过在乎了,
怪自己太过自以为是了,
也没为她人着想过~笨蛋
真的不知道这几天所发生的是一场梦,还是事实!!

也许这个叫做太依靠吧~
也许我不够知足~
也许这个是所注定发生的~
也许这个就是别人口中所说的命运~
我真的累了…
也厌倦了一大堆的语言~
难道人的一生就不能平平定定,无风无浪的度过吗??
真的厌倦了那种感觉~

突然间脑海里闪过了一段特别的句子~内容是
人和人之间,
进与退之间,
怕你对我冷淡,
计算也太多添了麻烦,
你说从不一样,
亦看不出我诚意 ,
是真的,
但是也没能打动你的心,
是因为我相信你…
但最终我得到的是什么??
你说我不明白,也许是真的
真的不明白你那所谓的语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