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时光机

很倒霉的一天,原本好好呕心吐血打完的一篇文章就因为拜我的一位朋友翠玲把我的“家人”ah pheng的pendrive弄丢了所赐的....

要知道我的我的“宝贝”在里面的好吗??我用了差不多两个小时和感情来打的好吗??你既然弄丢了,还要是在巴士上!!给完人看到的话,真的很丢脸咯!!你知道吗??真的很无言,责怪你有骂回我没帮你keep着!!还要给脸色我看,你好意思吗??

不过都算了吧~不弄丢的都丢了!!唯有假装很大方酱放过她~如果换是以前的我,一定会给脸色她看!!别说脸色,我更加会踩到她一文不值!!但,我没酱做出来...


也许现在的我真的改变了很多~
现在的我学会了怎样去体谅,
现在的我学会了原谅别人,
现在的我学会了不会去想太多,不把“它”看得太重,
现在的我学会了不在自以为是,就因为后悔当初太太太注重了!!但也太迟了,过去的错误是不会因一朝一日而改变的!!没有的就是你想怎样挽回都是只是勉人所强,要知道强求不是大完的!!
就因为“你”教会了我!!

也许我真的真正看得很开了吧!!
以前你的一举一动,我真的很留意甚至选择去追问,很傻吧!!哈哈~就连开始在梦中清醒的我都觉得自己所做所为,真的很愚味,很做作!!你这样做只会让别人觉得你很烦,况且你又不是她的谁!!对希望这个世界能拥有时光机,你把我带回以前改变当是初次的遇见,改变那愚蠢的一切~!!哈哈~又再次梦些不可能发生的事了!!时光机是不可能存在于这个世界的,也许我真的太喜欢”小叮当“里的主人翁大雄这个角色了吧!!从小到大,小叮当和大雄就一直陪伴我长大,也许喜欢和欣赏的关系吧,他们给了我很多的幻想,很多现实上不能做到的一切!!不知道为什么,我特别喜欢大雄这位角色,也许笨下笨下的,大大老土的眼镜!!但他对静仪的一颗心,暗暗守护着的心是一直让我十分欣赏这位主人翁的原因!!很多人都不知道我这个秘密,还记得当初我又对某个人说过我喜欢看cartoon片尤其是小叮当的事,可能她真的没听上心吧!!但也不能怪她,况且我说过我又不是她的谁,她真的也务必要把我的话放在心中!!

到现在,我的心一直在想,翠玲把pendrive这件事也许真的是命中注定的,不知何时开始我开始相信这种所谓的“命中注定”的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