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别惹我!!

我不清楚自己是不是一位很有容让心的人,忍耐得很的人!!原来当一件事的发生后我才察觉自己不是,我是有限制的!!所以请你别惹我,不然我真的可对你不客气!!严重声明,我决不会手软...我对你已经很客气了,所以请你别再得寸进尺了!!以前的我可能会真的人让你,让你说出那些无聊,讽刺的言语!!给旧同学问上也算了,我只回答他们只是误会一场,但是时间长了,别人可不会这样想!!你放出去的流言真的让我厌倦了,事实说给我听,我已经不能再忍让你这个人了!!只因为某个人都会有自尊心的!!

也许当初忍让你是因为某人,但现在不一样了!!这也是为我的尊严而战~切记

平时我只会带着笑容出街,从没有人会察觉我内心的世界里的我是个怎么样的人!!我伤心我悲痛也不会有人知道的!!只因为我是一位自尊心很高的人,只想让心中的秘密存放在心底!!
我不需要别人的可怜和关怀!!所有的一切都谢了!!


没有人会改得了我这个人生的规律,要知道“这个世界是没有人可以改变别人的世界的”!!谢谢她教会了我这点~ 我也不想再多说了,只因为我觉得每个人都应该有保护自己的私人权!!

重申:欺负某个人时,请看清楚对方是谁!!

我严重再警惕你,我绝对不是那种善男善女!!小心你人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