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人,所谓的一切

今天一睡醒就已经下午十二点多了,我立刻爬下床,但站了起来就心想一定会被妈妈一定把我骂到不像人形!!想到这里就不想爬下楼了!!懒床了十分钟,妈妈突然破门而进,她既然用很温柔的语气问我“怎么还不起身啦??懒猪!!”当时真的有点吓到,又好笑,因为平时只有我酱叫人,绝对没有别人酱称呼我的!!哈哈~当时脸上真的红了许多,看到老妈真的有点不好意思!!跟以往不一样,以前的妈妈一定会七早八早就把抄醒,活生生酱把我带去pasar showoff,到现在想起都会有点恐惧啊!!真的不知道妈妈几时开始变了,以前那个唠唠叨叨的妈妈真的不见了!!谢天谢地。。哈哈

人真的可以变得那么快吗??就连好朋友都跑不过这个所谓的人生阶段吗??也许它真的出现在我人生阶段了!!

以前对我来说是一位知己,好朋友已经不存在了!!现在的我们只是对她来说只是偶然的遇见,一位路人,甚至是一位陌生人!!其实我很讨厌这种感觉,对我来说,朋友的定义是无所不谈,无限制所言,当是事实绝对不是酱的,无所不谈只是一大堆的谎言!!我真的厌倦了这所谓的语言,交谈。。真的很累了!!也可以这样说吧!!我的存在对我那位朋友来说只是一场梦,一场毫无意义的梦!还记得她说过,千万别让好朋友给缠上,因为这可是一场灾难一场噩梦!!从我看到那一句话的时候开始,我的心真的冷了,是切切底底的冷了!!我不明白,到现在我还是不明白!!只因为你没开口对我说出真相~

也许我真的太过分了吧!!就连她的感受也给忽略了!!不知何时听你说过,没有什么话是不能说的,那可能吗??不,绝对不行!!就因为我是过来人!!有时候一些话是不用开口说的,心知就已经足够了!!说了出来只会双方觉得难哼,难过!!多嘴说太多了,说错了解释太多只会让别人觉得你很无谓,太做作!!而且它只会让双方的关系上狠狠的画上一条疤痕,那又何苦呢??老实说,我真的不会应付这种情况!!我只会说“对不起”,但又如何呢??别人不接受也是另外一件时,无言!!其实我不是在抱怨些什么,只是想把心中一切打出来!!起码这里还是我能自由言语,发泄的地方!!

注意:
我不需要别人的可怜,只因为我的自尊心很高,
我不需要别人的关怀,只因为我已经学会了自己独自一个,学会了应付被人敷衍的情况

切记,我不需要以上哪两种对我来说是无谓的东西!!只因为我想把一切埋葬在我心底~绝不想提。。除非你是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