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 2010

晒咸鱼记

真的不知道为什么接近过年的太阳为什么会特别热的,还是怡保的太阳是特别热的!感觉上我真的快要融化了,最夸张的是我既然坐在冷气底下看戏时都会流汗的~真的有点猾疑自己是不是生病了!除了感觉得到热之外,也感觉得到自己快要发霉了!每天不是吃就是睡,不是就是煲台剧和港剧!人生真的开始没了乐趣~一个字“闲”

回到家不到一个星期,老妈已经迫不及待急着带我去pasar来show我这位老妈的乖孩子,看到那些auntie好奇的眼神,感觉上好像一辈子没见过靓仔酱!真的有点消化不良啊~@老妈,以后可以改去八点逛pasar吗??五点真的有点难度叻@

这次的假期最后悔就是答应了老豆把他的家上漆顺便帮他扫屋子!哇,真的不扫不知道自己身体弱,收拾不到两个小时就已经感觉得到身体好像不受控制外加自动倒下了!才离开这个家不到半年的时间,到现在才知道原来store房里长期塞满了酱多废物的,不明白每年都定时有收拾一次的,但每次都会扫一大堆垃圾出来的!最吐血的是我一路收拾一路丢时,老妈就一直跟我说“这些有用的,那个有用的”!!真的想一脚踢她下楼梯坐着啊!看来今年又要去孤儿院捐一大堆东西啦!忙~

除了收拾这些东西外,我还要学着去晒咸鱼啊!所谓的晒咸鱼意思就是热光底下油漆,真的没想到会酱麻烦的,早知道就不要口快快答应老爸,说起来现在真的很后悔x10啊!!油就算了,还要特地去买漆,冤枉!已经连续晒了两天了,开始有点麻木的感觉!!算~

老豆说晒多会men喔!!什么话来的,中cancer就有我分!!假到死,臭老家伙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