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2, 2010

假期,爽!!

因为之前的日子太忙了,所以也没有时间在自己的blog post上最近的发生的事!!唯有现在补会好了>.<

8/2/2010补~金马伦一日游

不知道为什么,这几天总是觉得怡保的天气真的是比KL或金宝来的炎热~真的有点受不了那些可以用来晒咸鱼的太阳了,所以约好几个朋友到金马伦兜一圈顺便呼吸下新鲜空气好了!!近来的压力真的压我喘不过气来的~真想到攀高处尽情的大喊!反正没人
认识不
我~也不会觉得paiseh嘛~XD


好不容易才在那个令人想作呕的超级弯道跑出来~要命咯><


一路上的风景蛮不错的~怎样看都不会下雨吧??


当然少不了pasar malam走走的嘛~听朋友说这一带有很多美女出没得了!!不知道是不是骗人的叻!!紧张~XD


结果。。真的有点让我跌破眼镜啊!!
美女就没有了~反而马来老姑娘就有一罗罗!!T.T


我买了这个热腾腾的印度豆陪我边走边逛!!
哎~可怜


堆积如山的玉米


金马伦盛产的草莓!!
骗人的~酸到要命啊!马来人不可信~


不知道是什么水果来的!
不过吃起来像石榴又有苹果的感觉的~又是酸的!!say no~


超多的小盆栽和仙人掌~便宜到命啊!!
赞~


各种格式的花也是超便宜的!!
那些花差点给那个阿姨赞到天上有,地下没啊!!@@


奇形怪状的南瓜~听老板说是用来拜拜的喔!!
所以顺便买了几个送老妈~


去金马伦当然少不了去红茶园的嘛!!


我们选择了走黄泥地,因为从这里可以看到茶厅


到噜。。爬了十五分钟才到!!差不多断气了@@


在拥有玻璃隔离区域往外的观景


沿着这条走廊可以在左手旁看到茶叶销售处和尽头右手茶厂参观处


听说这些木头是茶树干~跟平时的树桐没什么两样嘛!!


站在走廊除外看
当我们正想要下山时,突然下起了大雨!!还越下愈大~下到半夜才停啊!!
dulan到~唯有在那里住一天,明天才下山好了!


晚间没事做,就找来下午时买的玉米来弄熟!!
蛮大条的,也蛮有分量的


这是我们当天住的古色resort~爽^^
中间还有免费的玫瑰花

这次的一日游变了两天游~
我也因为哪天的大雨而打破血起来T.T


11/2/2010补~钓鱼yeah

可能是回到家有点不习惯那里的天气吧~突然很怀念金马伦凉凉的清风!没想到南康@我家乡的朋友@和几位老乡提出钓鱼的事,真的没想到会突然兴起来就赶忙说要去钓~可能是遗传到老爸的基因吧!!@他可是钓鱼发烧友@
真的有点佩服老爸他,就连他的鱼杆既然可以挤满一件store房!!==~无言


当天的打扮很简单,就换一条短运动裤外加两支鱼杆就出发了!!



这就是我的鱼友@南康,拥有184cm的高度外加“单身”。。哈哈!认识他已经十多年了@
当天,他一直埋怨我:说什么我硬要拉他来钓鱼酱,不如去打电脑还好喔!!
炸到~@@

没钓两下,我们几个家伙就跳下那个鱼塘游泳去了!!
理由是~不想晒到变肉干><
哈哈~什么烂借口嘛!!


这就是我当天的收获
一条“林哥”加一条“非洲鱼”
既然给老爸笑我没天分~cheh

没想到刚才的鱼塘是那么厉害的,不到两个小时我身上就已经长满了红红一粒粒的东西,还痒了两天!!当天还要被老妈骂了老半天~
这个新年真的够有意义啊!!like~

4 comments:

  1. 我的包菜叻?我妈问我几时才肯拿给她煮斋。。嘻嘻!

    ReplyDelete
  2. cheese:i ady go all around of the nite market!!bt oso din found potato leh~ppl say potao no popular at thr!!><

    ReplyDelete
  3. camie:算啦好!这个时代还有谁吃斋的??out了咯~再加上我是肉食动物叻!!
    有看过老虎跟白兔要萝卜吗??傻妞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