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9, 2010

陈家新成员❤心月❤

在金宝求学期间,听妈妈说叔叔终于求得一位千金!!当时真的一点感觉也没有,可能是心想那个千金又不是我的,干嘛我要那么酱紧张~后来从妹妹口中得知这位千金名字叫“心月”是个女的,说来说去真的有点羡慕这个小鬼的名字会有酱少笔画!!
看到她的名字就开始对她有点敌意了!!感觉我的玻璃孙地位开始摇动了~衰

终于在新年期间看到她了


这就是那个小鬼❤心月❤
别看她眼睛大大的,发毛短短的!!
其实她遗传着我们陈家独传的“右手边微浅凹小酒窝”
就象我~XD


有时也觉得这位“美眉”也蛮正的!!
看到她的婴儿肥就忍不住想给她吃两巴掌了~XD


我和心月
@开始妒忌宝宝的皮肤,又白又嫩的@


愿心月:

快高长大,
开开心心过每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