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7, 2010

该放弃的,也绝不挽留


不知道为什么这几天的心情总是觉得很烦~但对这电脑时,眼睛只是对着眼前的荧幕,可是手就是不能如愿酱把文字打出!!别问我为什么!!说直话吧~有时候一些语言一些相遇不是一瞬间就能忘记的!只因为我不是冷血的人,可以酱说吧~我不能做到忘我的状态更别说是放下某些人某些事的发生!!对于你,我已经看的分开了~我也不怕那已经是一件不可能的事,也不怕你已经忘记了我是谁!!更别说你是否把我当一回事酱其看待,但一切已经不重要了!!

到现在,坚持这回事有或没已经不重要了!我只想解释当初的一些误会!!难道挽留一段友情是这么难的吗??我不明白~我真的不明白你所想的到底是什么!!你可能觉得这些文字只是一大堆的废话甚至是垃圾,我不介意你所说的!!但这一切对于我来说那可不一样!!只因为你不知道我在想些什么~

我也知道再好的东西都会有失去的一天,再好的记忆也都会有淡忘的一天。再爱的人,也有远走的一天。再美的梦也会有苏醒的一天,哪怕那只是微不足道的友谊一次人生的遇见!!只因为该放弃的,也绝不挽留。



5 comments:

  1. 有那么严重吗?
    要控制自己,不能想太多了。。
    到外头散散心,尽情玩乐,释放自我吧!
    在金马伦记得买手信回来哦。。嘻嘻!

    ReplyDelete
  2. dude!!记得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用平静的心想想这句话里面的意识吧,当你明白后自然会清楚的知道自己在做些什么。。。

    ReplyDelete
  3. camie:好啦!我知道该怎么做了~谢谢你!!金马伦出名包菜了~要吗??

    ReplyDelete
  4. chong:看不出你会对我说出这些东西啊!!佩服佩服

    ReplyDelete
  5. 我也是最近才明白了当中的意思吧了啦!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