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 2010

绝对不会做Bell Boy了

今天可以说是我在training这段日子以来,最最痛苦的一天!!在那之前我的岗位是这么多部门里最轻松的其中两个,分别是trades club和fitness center!!trades club不用多说,意思就是说这个部门的住客多数都是鬼佬,不然就是日本人!!说真的,第一天来这个部门是真的有点紧张的,因为怎么说都是第一次踏入hotel工作的第一天嘛,怎样都会有少少的紧张的心情的!!

幸好有家喜和一个读dht4的siew meig陪伴,不然真的不知道怎样死!!也多亏了很快就认识了那里其中的两个trainee,su ting@孩子的妈妈@和mandy!!他们分别来自penang的不知什么学院,听说她们的学费是蛮贵的,应该都是来至贵族学院的!!开始有点看扁我的学院了@ktar@noob..XD

到目前为止,我还是不能相信那个su ting已经是一个九个月的孩子的妈妈了!!真的很难相信,就连她show出她孩子的照片都难令我相信叻!!她还死无聊酱歉我们以后要做某些事时,都要做好防卫措施,不然就一站不回头喔==!说真的我跟她们认识了才短短的几天就已经很健谈了,也许她们两个也是色色的家伙吧,所以也格外谈得来!!但。。谢绝福建话!!@最后,我想重申!!别接近TRADES CLUB里的permennant staff*MARK*~他是绝对烦人的,还很底死@

在trades club过了短短的两天,又要调去fitness center了!!也不用说,那个地方多数就是用来健身的或者用来steam steam的!!外面也有个游泳池,但令我十分失望!!万万没想到游泳的是老老的鬼婆!!真的跑都来不及啊!!也蛮幸运的cheese陪我度过这天!!那里真的除了抹健仪器和画线抄东西外,是真的没东西做的!!闲到爆~

最紧张的是今天的duty bell sevice department,之前也听过cheese这个部门是最折磨的,当时真的不信!!但当自己是过时,才知道是没错的!我今天站了八个小时有多,可想而知脚已经酸到要断了的感觉了,还要学着去接电话!!还试过general manager打过下来,当时真的给他吓了一跳!!当时真的来不及给什么反应,只是会说:good morning, chin speaking罢了!!他还很好奇的反问我是不是hotel里的staff,不会回接电话!!真的真的觉得很丢脸咯!lunch过后,我就一直对电话有阴影了!!当电话响时,那班死人permenant staff只会站在那边对着我,真的很不愿意接!!比起接电话,我比较喜欢招待客人~所以每次当客人和电话同一时间响和出现,我都会特地回被那些死人电话call的~

期望别再回来这个department了T.T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