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5, 2010

无题~补

不知道做么,今天起床后看到跟我同房的三位是roommate外加全部女生都跑完去开始他们的工作后,房间就只剩下我一个人,就是感觉得很不自在,有点不习惯的感觉!虽然说今天的shift是2pm!换句话说就是我还有很多时间去睡,但可能人就是那么的犯贱,没得睡时就是找到或想到什么类是床的东西就能立刻躺下去睡~真的越来越怀念之前在金宝的那段生活了!虽然也是早出晚归的,但情况不一样!不知道现在的你会怎样想呢?“朋友”

不知什么原因,我们这间家就是充满着桃花@我是说女生@,每当她们一得空时,电话铃声就会一直酱响,不然就是拿着电话不停着咪咪笑!这情况一直维持了好几天的晚上,但这些桃花只是一直发生在这几位娇婆身上罢了,轮都轮不到我们的身上~闲!对于我这些单身的人来说的我,是真的蛮妒忌一下的XD
那天突然跟几位室友谈起了一个对我蛮有意思的话题,是关于男女之间的关系是否可以靠电话就能维持住呢?我不知他会怎样想,对我来说电话恋爱可能可以给你与瞬间的甜蜜,我也承认,只因为我也是过来人!我也享受过,但~我可以跟你说这只是一场梦的发生罢了!也许你还不了解,但。。当你真的很投入去发这场梦时,在一瞬间突然酱醒来后,你会觉得很辛苦很难受甚至是很心痛~只因为你觉得付出的一切根本就是没回报的!
也许这就是所谓的等价交换吧!当你得到一些东西时,在同一时间你失去了一些东西!爱情也是如此,当你真心去付出去时,你不会感觉得没怎样也觉得无所谓,但。。无形中你已经开始迷失了自我!!只因为爱情是麻木的~我也很认同!!但。。当你们之间的感情变淡时,或者是被对方所抛离时,受伤的往往是付出最多那方~那又何必呢?

这个世界上的一些事情一些事物是不认我们所能控制的!也许对这些人来说,站在高处张望可能也是一种美德!这可能也是这个世界的定律吧!!没人可以改变得了,只因为这个世界就是那么的残忍~也听过友人说过一句话!

“爱情不是1+1那么的简单!受过伤的伤口会复原,但还是会缠留着疤痕!伤害过的人,学会了坚强,但很难再投入新的感情!分手后的情人,也不再是朋友!!记住!!被伤害一次就够了~别让爱情再有伤害你第二次第三次甚至是第四次的理由!”起初真的很不认同,但最后真的不由得我不信这句话!也许真的已经足够了~

茫茫人海中,人与人的相遇是一种缘分也可以说是命运的安排,而这种缘分要来的时候!其他人要怎么阻止也没用,命中注定要遇见的,始终会遇上~人,还是要活得踏实一点!!好好珍惜你爱的人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