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新年~疯狂派对!!

新年的前一天,我们班大算在当天晚上到westlake倒数顺便庆祝这个盛大的日子!!原本只是小猫两三只罢了。。到最后既然变成二十多个人,真的没想到!!
我们也打算约好一班玩得起的朋友一起到西湖狂喝到夜晚!!也借这个机会把常在心中的一切发泄出来。。

让我来倒数那天的行程吧~



哈哈~新的一年当然要穿新衣嘛!!


就连stephanie都觉得很好看!!她说我很"型"!!yeah~所以就一时冲动跟她拍了一张照XD



新年前夕嘛!!当然要轻松下!!笑~



老师,别那么cool嘛!!
来个全体大合照~SAY CHEESE^^


到了晚上,因为时间上的问题所以每拍到照片留念到!!
赶着去东西的那瞬间才发觉到。。原来kampar也会有那么多人庆祝的!!就算车就已经足够了~


幸好还赶得及倒数,一。。二。。三!!新年快乐~但只是我们那GROUP喊罢了!!
期间玩了几个游戏!!但。。还没拿到照片的关系,所以没POST上来~

在那段时间,啤酒对我来说真的是喝清水罢了!!真的有点兴奋,怎么说都已经很久没试过这样喝酒了~

不知道何时,我真的喝醉了!!当时感觉上好像SEND了一封信息出去~过后的事真的不是很清楚了!!真的很享受当时的一瞬间迷糊!!哈哈~




让我觉得最想吐的画面@我和cheese@



再次想吐的画面@我和安安@

看安安多慌张!!不像我....master performence^^


迷糊的环境下跟CHOOILENG合照



给FANSHU的弄醒后跟STEPHANIE的合照



再来一个全体大合照~YEAH^^


当天真的玩得很疯狂,真的很希望以后能一起度过每一年的新年!!

最后~愿大家身体健康,学业猛进!!顺利毕业~

HAPPY NEW YEAR..MY FRIEND^^

4 comments:

  1. yeah!!! u drunk ady~~sumore wan take off ur pant n show us ur "worm" wo!!! ishhh...

    ReplyDelete
  2. yeah...i will post tat pic oon fb ltr!! wakakakaka

    ReplyDelete
  3. wow now only i know the day i said u're "yeng" was actually u wearing a new cloth ya! HAH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