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 2010

我选了。。坚强去面对

终于可以回到自己熟悉的地方了@家@,感觉真好!原来当一个人慢慢成长着的当儿,就会开始知道家的好~之前在念书的两年里,就是有一种不想回家的念头!可能是金宝里我的家的距离太近的关系吧~所以就会那么想!!

笑别人时常回家喝奶是我每次用来讽刺每个星期回家的朋友的词语,可能是风水的关系吧!!这个现象出现在我身上了!!原谅我那时无心的讽刺~~TT

在云顶生活真不容易,除了要适应哪里的高原天气外!还要面对室友和宿舍的问题~真的蛮难顶的!!起初报到的哪两天,就开始想着离开的念头~到最后,金钱的观念还是战胜了儿戏!!

我答应过自己,无论怎样都要活过一个星期,要靠自己存钱继续升学~一定要做到!!这就是我目前的人生目标。。

@目前已经是在云顶的14天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