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9, 2010

❤父亲节❤

今年的端午节我在云顶静静一个人度过了~要不然是老妹的提醒,可能这个节日就这么给我忘记掉了!每年的端午,无论在学院念书期间有多忙,我都会抽空回家陪父母甚至是会老家陪一众的老人家度过这一个节了!!难得明天是父亲节又是我的offday期间,这次怎样都会回去庆祝了!某些事的发生,让我感觉到了一个家~对我来说是十分的重要的!!家人的支持真的比男女着间的关系来得重要!!

一直以来,一些话是很想对爸说很久了,可是就是无法把话说出口,可能自己的死要脸的性格的关系吧!!把这些埋在心底的话,越埋越深,甚至一度想把它给忘了!!如经真的很想把一切吐出来了~~

“虽然我们出身于算是最中等的家庭,过着一些最平淡的生活,但你的父爱却渗透在我们的一点一滴里....从中得到了满满的快乐,幸福,平安与健康...这已经足够了~!!老爸,你辛苦了...要和你大声的说:❤父亲节快乐❤你在我的心中是无可代替的~~谢谢你对我陷入低潮时期的支持!!就算决定是没改,我也很满足了!!是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