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9, 2010

我学会了..

好不容易又熬过了三个星期~说真的我在期间学到了些什么?我不知道,也许就是学会了提防小人,甚至是攻心计!老实说,在云顶生活的确是件不容易的事!除了竞争大还要面对外来的员工的猜测之心和令人反胃的脸色,就凭她单单一两年工作经验就好像当自己是supervisor酱,最不爽的是她既然在别人背后所我们一班新人的坏话~我想问你??你很得空吗??得空就去training你的英文啦!!STUPID OUTSIDER IMPORT ~~

但~二十多个同事之间也不是全部都是害群之马的,很荣欣能认识当中比较资深的同事!他们不但没那种架气,虽然不是supervisor或者是manger or duty manger,感觉就是有一种能说服别人的能力~真的让我被认为几十个新丁最不听话那个,听这几位老大姐老大哥的话听到贴贴服服!就算是叫我去送我最不喜欢的laundry n linen都感觉心甘情愿~是真的!!thanks Ryan, Karen, Joequin, Albert n 最dulan的 supervisor Stephen Tan cin cai~~XD

这几天,渐渐的听到当初一起来找工作的一班朋友说要resign了,感觉就像有点心酸,的确有点难接受的!!怎样说彼此之间都有经历过某些时光~难免会有点不舍得!!可是,我又能做些什么来挽留呢??每个人的“路”都是自己选的,未来要面对的也未必是我们能预测的~~

朋友,祝你们前途无限,梦想成真!!^^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