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4, 2010

真的不知道自己还能熬得几久....

还剩下七个小时,我就要回到我的工作岗位了!有点不舍得每一次的放假的最后一天,面对着每天被那闹钟吵醒的日子和害怕迟到面对manager的脸色,说真的....的确有点吃不消!很享受这几天拥有着充足的睡眠时刻,甚至玩乐的时间!

的确,如果再给多我五天的假期。。我一定会很珍惜!!可是如果归如果,人还是踏实的面对事实比较好!haiz~今天突然收到karyan的消息说,明天我的shift可能要OT!!想到这里就有点懒了,要知道明天我开工的shift是11pm-7am叻!现在要OT到明天的十一点叻,足足是做十二个小时呵....无言!!

如果五十五岁可以退休的话,那我还要做三十多年叻!想到这里就想哭了T.T....心在想,几时才能退休?几时才能逃过那种被闹钟吵醒的日子??多希望自己能潇洒的抛开一切的工作,做自己想要做的东西!!

而工作的定义又是什么??感觉自己开始有点迷失了!!

3 comments:

  1. no nid scare la!! u at genting gt ur gf pui u ma!! owaz siwi siwi at thr!! no nid think holiday go bak kampar la!

    ReplyDelete
  2. u work is more relax than me lo~~
    i also same with u before, when finish off day will got a feel don want b genting work..
    but this is our life...
    we need to work go get money~~

    ReplyDelete
  3. chunfei:speechless==
    dennis:u r rite..we work for the money~~$$YEAH..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