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2, 2010

谢谢那所谓的一切!!

这几个月来发生了很多我根本没想到的事情!!
其实,一两次的受伤对我来说可真的是刻骨铭心!!我无可否认这条伤疤的存在甚至害怕再去提起,也许吧!!你可以说我没胆量,甚至不是男人!!我可以原谅你,只因为我真的害怕,害怕哪种似有似无的感觉,我真的受够了!!如果还有朋友问我还能放下以前的事吗?对不起,恐怕我给不到你肯定的答案!停,立刻跟我停止这一系列无聊的问题~~

现在的我更享受单身的生活,是真的!!无需去约束别人,更不用去被那些无聊的承诺给捆绑着~这就是我现在的生活方式...也许我是绝对的一位好哥哥,好孩子,好朋友甚至是好兄弟!但,我不能保证我绝对是一位好情人,是真的!!

要从新站起来真的不容易,但真的很足够了~谢谢她们教会我的一切!!
也许我真的没勇气再去经历了...


2 comments:

  1. 我一见你就笑~
    拜托不要再拍侧脸啦~

    ReplyDelete
  2. lolz~学你的嘛!XD
    的确~我自己看到都有点想笑叻!!
    够了~别再跟我笑!!贱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