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累了,倦了,害怕了

终于考完了三科,突然觉得心情放松了很多!!这天也是我这两年来,最早离开考场的一天!!突然觉得很有成就感!!

这几天发生的事真的让我觉得很累,也许是种种的原因罢!!也可能你也不知道我是说哪一方面!!我真的 不想提起了也不想再怎么去解释太多了!!如果你是当我是朋友的话,请你别过问酱多!!只因为我已经很懒惰去解释了,厌倦那些答了那种问题又以为我是开玩笑的人!!

我不是说想埋怨些什么,只是觉得现在不是时机!!当我想说时,我自然会说出来!!不知道怎么说,近来的脾气真的坏很多!!朋友说不能勉强去做的东西,也是硬去做!!不知道是货祸还是福!!也许是一连串的倒霉事件的发生吧,往往做起事来总是不能集中精神的!!很矛盾~开始觉得自己选择的路是否适合自己。。

有时这些事的发生真的让我开始喘不过气来了,对我来说!!我的生命中充满着无数的黑云与浓雾,我真的不知道我眼前的道路要怎样走!!也对自己的过去蒙上了黑影了!!
害怕前方有路陷
害怕跌倒
害怕再次受伤害了
害怕失败的感觉
害怕不能振作
害怕再遇见

真的很想能再次找到与我分享心事的朋友!!

#连续失眠的第13天

1 comment:

  1. i said is wong fei hong bou ji lam,no qin qian nan yaun!!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