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7, 2010

结束了吗??

无法集中精神
身体还在犹豫
即使努力压逼着内心,却想把心中的一切发泄出来
感觉上太阳与运气全都背我而去,远离我了
我只能硬撑着
我一直在努力在说服着自己

形势不利,一味逃跑又太没骨气
虽无希望,也只能靠胆自己的适应力来熬过这段时期
克制冲动,摸索着和目标的距离!!
需要的是赢家的自尊

你要品赏的是胜利面对的美酒
还是败北逃避的苦水??
没错…这个世界的选择也只能是二选一
是一切~
你不可能违抗这个定律!!
只因为决定权不在于你
多希望能操纵命运的丝线

绝好的黄金时机,总要亲手捉紧
荣光的境界线,若能将其飞越
那需要付出多少的代价啊??
我只能说”我不知道”
只因为我已经不想对这个世界抱有希望了!!


朋友,让我们一起投入梦与幻想的世界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