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0

我真的能做到吗??

其实这几天,心中是回忆着很多的东西!!
开始不知道自己在想着什么了!!
也许是考试忧郁真吧~

那几天的熬夜生活副作用开始出现了,我可以说是连续几天都失眠了!!
原来失眠的感受是那么苦的,到现在我才可以真真的领悟到你当时承受的压力
辛苦你了!!

其实我真的不想再给你承受些什么压力了,已经足够了!!
我也已经开始在梦中慢慢的清醒过来了!!希望你也别为它而烦恼吧!!
知道吗?傻瓜

其实一些事我一直以来都很亲口想你面对面解释清楚的,但~往往就是没勇气,不然就是时间的不和!!原来当你认真的去做一件事时,是会遇上那么多的意外和阻碍的!!也许我没那种命吧!!也知道没这个机会了,只因为我知道你不喜欢别人对你的解释~

其实我很害怕!!
害怕一些事不解释的话,以后也许没机会了!!
害怕它永远是我心中的一条刺,永远都无法拔除~
多希望自己能想当初将,勇敢的表达所有的一切!!
但现在的我已经没那种勇气了,只因为我害怕失败!!
害怕你会伤心
害怕失去你这位“朋友”

不知在那首歌中听过~
“我知道伤心不能改变什么!!那么让我诚实一点!!”
但。。往往所谓的诚实,难免都会有不能控制的宣泄~

清醒吧~凯胜!!
一些事是不能勉强的,就让它继续走下去吧!!
别再把心中的一切再泻出来了!!
要知道都,一切已经足够了~
答应自己这是最后一次了!!

但。。我真的能做到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