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2, 2010

谢谢你

距离考试的时间也只有短短的两天时间罢了,可是就是不能专注的温习功课!!也许压力的关系吧!!我已经连续一个星期失眠了~到现在我才真真领悟到你当时的感受!!真的不知道自己一直在想些什么,原本已近打算放开心中的一切了,但也是无时无刻在想着!!也许它真的对我来说是回忆吧!!真的不希望失去这一切,但。。可能吗??要知道命运的操纵不在于你手上!!


一个月后,我也要离开这陪我成长的学府了!!是真的有点舍不得!!离开这里后,可能以后也没机会见面了,你说得对!!要遇见的,总会相遇的!!也很可笑吧??要知道人的一生中遇见也只是巧合,以后再相遇也可能只是一位过客罢了!!老实说,我真的不甘愿,我很不甘愿!!但我能做些什么吗??真的不能把心中的一切再发泄出来了!!要答应自己这是最后一次了~

朋友,如果你看到我这篇文章的话!!就请你学会珍惜旁边的所有人!!也许你敌不过命运的安排,但它的安排往往在你一身中带来改变,让你体会人生中的相遇与分离!!

也许这几天都没机会有时间来说上几句了!!也不知道你会否留意到...
在你离开前,我想跟你说~我没有后悔当初所坚持那所谓的一切!!知道愈陷愈深只会让自己带来伤害,知道一切是不会带来结果还会傻乎乎去学着别人去坚持!!你每次都在提醒着我,难道我自己不会想的吗??其实我是知道的,只因为我珍惜你!!珍惜你对我带来的一切!!珍惜你这位“朋友”~


谢谢你对我带来的变化
谢谢你百翻的忍让
谢谢你当我是你的朋友
谢谢你所有的一切
谢谢~

衷心祝福你幸福愉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