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1, 2010

#放假的第三天

躺在家的两天真的有点闷,很期望早点可以到pulau redang和kl玩,幸好这几天都有妹妹陪!!说到我这位可爱的妹妹真的有点哭笑不得的感觉,不知做么,他突然问我:哥,你信我pmr全部fail完吗?但是真的有点不信,心想你不会连华语这么基本的语言可都会fail吧!当我看到成绩单时,连我自己都不敢相信!除了华语和英文拿D外的科目全部都拿E!真的不知道要用什么话和语言来形容我这位可爱的妹妹!她上课可不是像别的女生酱,虽然手是拿着满满的书本,但你万万没想到她书包里可是放着一个预备抱抱去上课的==!真的无言以对。。她还自豪酱说:我班还有一个女生拿一个A的都是跟我同班的叻!过后我问回她,那又代表什么??她既然回答我:is same standard at all,dun worry!!我真的给她炸到爆爆啊!

真的有点羡慕现在的学生啊!去学校上课好像是school one day trip酱,最够力的是我老妹她放学过后还可以约一大班朋友去parade买衣服包包的!真的服了她啊~这也难怪她,家里读书这样大的责任往往都是落在我这位大哥的身上~真的有点后悔每天跟朋友大声酱说自己是玻璃long啊!你们可别羡慕我,这可是要付出很大的代价的T.T

昨晚约了namhong和lai chuen到greentown的一间mamak摊看球顺便聚一聚,说起来都好像很久没跟他们两见过面了!我们之间的话题往往都不会离得开当年在中学那段日子,回想起当初真的我们真的有点鲁莽,什么事都敢去做!就连我学校出名的”黑社会“都敢去惹,就连dicipline老师都敢去挑~想到这就有点回味了 XD

但。。说到家的问题时!laichuen都是最可怜的一个,都二十一岁了家人还要他留在身边管理家族生意,可能是他是家里最小的吧,但为什么他不像我家那个妹妹的??如果是我,早就跑到老远的地方了工作了!别人说的没错,家家都有一本难念的经

我的定义是,绝对不会接管家族的生意的!N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