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10

再见,金宝

又是一个人度过的夜晚,可能是一整屋的housemate回完的关系吧!感觉家里总是少了些什么酱的!有点不习惯的感觉,之前每次的醒来时就看到那两个小孩在打着电脑,音乐开到大大的,不然就是看到那个benjamin在拉他的音!每天总是被这些噪音给吵醒的,如今也不会再有了!!说真的,真的真的很怀念这种生活~

说到这,心总是有点酸酸的感觉,真的不知道自己在想些什么!直到他们一个个离开后,才遗憾没跟他们说声“再见”!虽然housemate们都是住在怡保的,但相遇的机会也不会多!再见也可能是打个招呼罢了!太迟了

今天醒来时总是懒懒的,可能昨晚又再次失眠的关系吧!真的不知道几时才可以改掉这个坏习惯啊!很烦啊~

陪kimhing到学校交form时,突然回望到学校上的草场,篮球场,食堂,blok H和blok A时!不时回想到当初爸爸带我来报名,第一次踏入这间学府的情景,那时只是想快点完成学业然后离开这!真的没想到,当我真的是要离开这时!却感觉到千千万万的不舍得,到现在,我还是不能说出存在心里的苦!也许太在乎这里的某人某物了吧!它们也带给了我很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搬离家
第一次跟导师同屋
第一次遇见我的housemate@ desmond
第一次跟housemate两个笨笨到学校报到
第一次遇见同班的同学
第一次到mamak档喝茶
第一次认识了abc全部的abang
第一次跟同学合作弄assignment
第一次讨厌女生的性格
第一次到dataran中跟朋友聊通宵
第一次到westlake看星星
第一次跟朋友闹翻,但最后还是和好
第一次做坏人
第一次没带锁匙而从窗口进家
第一次跟妈妈闹翻
第一次为了闹脾气而不回家
第一次留在宿舍而desmond又回了
第一次留在宿舍睡了十六个小时
第一次看足球
第一次爱上了足球
第一次拿着书本明天还是考试都要看足球的日子
第一次为进球而欢呼
第一次发烧而爸妈不在身旁
第一次跟同学拔河
第一次恋上玩足球game
第一次更有好的朋友踢足球
第一次为了足球而扭伤脚
第一次为了足球而被人踩到脚趾黑青
第一次上lecturerclass
第一次上tuturiolclass
第一次跟同学合照
第一次被导师骂
第一次midterm不及格
第一次make good
第一次到朋友家都留到早上
第一次到学院熬夜
第一次进入学院的考场
第一次陪朋友进医院
第一次考试不及格
第一次拿这么低分
第一次fail这么多科
第一次跟朋友到云顶玩
第一次跟同学聚在一起bbq
第一次学切菜
第一次与朋友一起steamboat
第一次为了切菜而切到手
第一次穿kitchen uniform
第一次穿formal
第一次参与couse的trip
第一次出水豆而不能出席trip
第一次到waterfall玩
第一次超讨厌自己
第一次跟朋友聚在家煮饭
第一次躺在床上聊心事
第一次在金宝过中秋
第一次在金宝过汤圆节
第一次跟同学倒数new year
第一次学他人打blog
第一次为朋友庆祝生日
第一次跟庆祝生日
第一次收到酱多的礼物
第一次安慰housemate
第一次跟hosuemat@ desmond离别
第一次为了desmond的离去而流泪
第一次为了这件事而不想出街
第一次resit
第一次拿A
第一次变了笨蛋
第一次换发型
第一次恋上一位女生
第一次鼓起勇气主动告白
第一次受到拒绝
第一次遇到我想象不到的事情发生
第一次到女生的家谈心事
第一次学习放弃
第一次学会了祝福那位女生和那位男人
第一次搬离那个导师的家
第一次搬进自己的新家,再次遇到新的housemate..ah pheng,cheese,benjamin和feihong
第一次酱喜欢回家
第一次喜欢看恐怖片
第一次喜欢玩面粉大战
第一次给惊喜朋友,喜欢作弄朋友的我
第一次留在朋友家温习
第一次为了主题restaurant而赶工,甚至吵起架来
第一次剪多花
第一次留在学校到晚上
第一次留在学校十二个小时
第一次参加学校羽球赛
第一次拿到第四名
第一次觉得酱有成就感
第一次跟爸爸谈将来而流泪
第一次因为一些事而down了很久
第一次在朋友身上学到假笑
再一次喜欢上一位女生
第一次觉得这位女生很阳光
第一次觉得那位女生肥肥的脸蛋和深深的酒窝蛮可爱的
第一次喜欢上她大笑的样子
再一次鼓起勇气表白
再一次失败,但还是没放弃
第一次送花给女生
第一次送礼物给那位女生
第一次学魔术方块,但最后还是学不会
第一次学着去看harryporter,其实都蛮不错的
第一次为了一些事而烦恼
第一次失眠超过二十天
第一次跟那位女生产生很大的误会
第一次弄到那位女生流泪
第一次觉得自己很错,很后悔!只因为说话没经大脑
第一次给学院选中到trades hotel training
第一次的interview
第一次为了未来而烦恼
最后一次的上课
最后一次考试
最后一次熬夜
再次看到朋友的离去
再次遇到housemate的分离
最遗憾没能知道她的离去

还有很多很多的我还在进行着~
到最后,一些话我一直以来都很想对那位女生说的
虽然你不想听我的解释也一直在逃避我
但我一直想对你说
我很后悔当初那几句没经过大脑的言语伤害了你
是真的,我不是故意的
原谅我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