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要命的槟城

今天跟一大班朋友一大早就到槟城,因为当天半夜的一场足球赛,让我一整天都带着很不爽的心情出发!!这可是我近两年来第一次到哪里了,上次去也只是陪陪家人在那走走罢了!但。。这次去的目的可不一样,这可是去找我必须留在金宝training的宿舍!可能是一早前朋友给了一些有关哪里的住宿资料吧!心想就不用担心些什么~所以额外轻松!

第一站的消息站!!远离penang还有45km
可能车上摇得太厉害吧!
所以就是觉得有点不舒服~
早上的太阳真猛@@


wiiii~大海!看到大海就很想找机会去pulau redang潜水了~
很怀念那种深海里平静的感觉
踩在白色的沙滩,吸着清新的海风
夜晚看海水推上的蓝眼泪~@@


槟城大桥

过桥后,我们就开始去找我们的宿舍了!!可能是人生路不熟的关系吧,一路上我们一直走错了很多的冤枉路,可怜到!!惟有麻烦宿舍的负责人带路了~
看到那个骑着“铁马”的女侠吗??她就是我们的“导游”了
可能是被一些古董老屋包围着吧!!所以有点像回到公公家的feel
但又担心过后的宿舍会不会这样的~怕怕T.T


最恐怖的事真的发生在我们的身上!
这些房子简直是七十年代的屋嘛!!
什么宿舍来的~冤枉

当时真的有点说不出话的感觉,真的很难相信我们以后要生活在历史文化的聚集的!突然觉得自己变了活化石!!cheese还说这里像“情牵南苑”里的旧屋,不说也没想起,一说就清醒!!
他还说像宝芝林,有黄飞鸿在里面帮人医病的喔!无言==
一走进物屋子楼上,就看到古装片里的房间!
一排直下,二十多间!
房间的size就像图上,是看上去很不错
但。。里头没窗口,空气更加不流通。。闷到
最后我们还是找了plan B,就是等shee wah的朋友放工!
然后看看那里的情况,plan A 惟有拿来做backup了
因为shee wah的朋友要三点多才放,所以我们惟有顺便找个地方走走好了
当我出到门口才知道,原来这里有很多ahgua出没!!平时也会问我们这些可爱的学生是否要赚外快~卖屁股这类的
冤枉T.T


KOMTAR 天桥上


没想到里面会有police station的!!
有点像山岜出来的感觉^^


午餐到麦记
BigMc+french fried..我的最爱 ^^
i'm loving it


Ice cream+chocolate top!!yeah~
可能使我对penang有偏见吧!!
总是觉得它的ice cream不够cream,BigMac不够Big


其实里面都蛮大的!
可能我是男生的关系吧!
感觉走多几楼就好像脚快要断的感觉了


坐在cathay cineplex看学生美眉经过
yeah^^

忍不住捉kimhing合照以下^^
眼睛很咪噢!
有钱的话一定要弄大它


等了三个小时终于等到她放工了!
来到目的地,看到眼前的高楼!
简直不能相信,这可是天堂和地狱,如果使用情牵南苑来比的话


住二十二楼!都蛮高的
可是客厅蛮小的,几个人应该很勉强吧!!
可是房间蛮大的!
但我们说要给deposit时,突然她housemate说没那么快搬!可能要留多几天,冤枉!!我们的plan完全给那个王八蛋弄乱了~惟有到少少找好了
找到的可是对面楼的住家appartment,全部都要签一年contract的,不然不租!!dulan到
过了不久,dennis听说有一位老人家说要租房间,我和kimhing他们惟有上去看看好了!!
但。。当我走进门时,一股咸鱼味扑鼻而来!!还有一些老人味!!
老实说,我真的顶不顺这种味道!!另外一间还要厉害,一进门就看到很多神像,多两步就看到他老爸的遗照!!
哇~救命啊!!
看好一切后,我们就打算回金宝了!
到penang这天,我整个人感觉就像不适应这个大城市的生活
都是小城市比较适合我~
希望一切能顺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